蓦然矣搞cp搞不过AI

墨家官配党。其他拉郎就随意杂食一点,只是一篇文里1V1不逆。以及公开打厨子哒咩,虽然我没经历过也看累了,点叉不看和啥关键词也不带的私下吐槽都OK。在原文评论扯皮和投稿吐槽都不怎么良性。

【忘羡】我跟你们说,我男朋友是用精灵球抓来哒!01

现pa,双音乐区up主设定,略带玄幻(?)
瞎搞,自己开心就好。直播内容和弹幕应该对半开吧,二哥哥出场好晚啊。
这里有一只疑似中二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夷陵老祖V:今天晚上有直播哦⊙∀⊙!是一百万粉丝福利!日常聊天向~
转发666 评论88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赞5200

@羡羡的陈情红穗子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祖要直播了!走尸们大家直播间走起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👍123

@老祖的耳钉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👍121

@羡羡啊妈妈爱你:崽啊!!!你终于知道直播啦!!!妈妈太欣慰了!!!妈妈爱你!!!(づ ̄3 ̄)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 👍118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上为热门评论——————

夷陵老祖的直播间里

-等待直播ing_(:_」∠)_
-等待+1
……
-等待+10086
-???标题改了!!!
-等等!什么叫“如何用精灵球捕捉一只珍稀含光君的教程”
-含光君???我的天!所以等会儿会出镜是吗?!!!
-啊啊啊啊我含陵cp是真哒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-我不管我不管我先疯一下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-动态同框今天可以拥有吗?!!!
-前面刷cp的冷静点啊!

“大家不好意思久等啦!你们好,我是夷陵老祖!”魏无羡第一次直播还有些不熟练,“那个,等我一下,改一下标签,改成视频聊天好了。”
镜头里的魏无羡穿着件白色短袖,左耳上带着枚黑色耳钉,桃花眼笑起来含情脉脉,特别好看且勾人。

-是羡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-活的羡羡!会动的羡羡!!!他也太好看了吧!我要死了!
-妈妈我要嫁给他!!!
-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会动的老祖比硬照好看诶(。・ω・。)ノ♡
-啊啊啊啊啊刚才那个wink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!!!我要O型血袋谢谢!

魏无羡看着飞速刷着的弹幕有点懵,说:“哈哈,谢谢大家的热情!今天咱们言归正传,标题你们都看了吧,这就是我今天直播的主题!那我们先走起来!♪说走咱就走啊!♪”说着说着就想唱起来,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这种喜欢唱歌的人的通病。

-哈哈哈哈哈哈哈走尸姐妹们吓着羡羡了!
-老祖唱歌贼好听!
-小哥哥好活泼啊
-崽崽今天也超级可爱!妈妈爱你!

“教程很简单,只需三个步骤!第一步,掏出精灵球,比如我手上这个,登登登登!”魏无羡还拿着晃了晃,接着说,“第二步,找到含光君!第三步,扔出精灵球!然后你就有概率捕捉成功啦!是不是很简单!有没有很心动!”

-性感老祖,在线捕捉含光君
-啊啊啊啊啊啊啊老祖好可爱!还登登登登!
-(ಥ_ಥ)真的吗?羡羡你不要骗我哦!
-简单……个鬼啊?orz要是能这么捕捉到含光君,羡羡我跟你姓!
-天哪这是什么小可爱!!!你几岁啦?!
-啊,笑起来真好看啊www
-所以羡羡是在去含光君家里的路上?

“Bingo!我现在是要去蓝湛家里捕捉他哈哈哈。当然啦,出于住址保密,在见到他本人之前你们只能看我,希望不会有什么标志性建筑什么的入镜。”魏无羡迈着大长腿往蓝忘机家的方向去,时不时看弹幕回答上几句,心情好了还边走边哼歌。

-老祖好贴心啊
-宝宝你走路要记得看路啊!摔着了妈妈心疼哦!
-羡羡的妈妈粉好多!女友粉报道!o(≧v≦)o

“好了,我们现在乘电梯上去,嗯,到了。你们还记得我说的第一步吗?对,拿出精灵球!好,我的精灵球已经准备就绪,然后就是敲门,等蓝湛开门的时候把握时机!”魏无羡说着用拿着精灵球的那只手敲了敲门,门一打开,魏无羡愣了一下,然后迅速把那只手藏到了身后,而拿手机的那只手为了不被发现是在直播就垂下来了。
魏无羡有点局促地看着眼前的人,他温和地笑着说:“无羡?忘机他在厨房。”
魏无羡赶忙应答:“……啊?哦。蓝大哥好。”

-哈哈哈哈老祖莫名中二,没人觉得吗?
-石姬:为什么我要被把握?
-姐妹们都沉迷美色呢(ฅ>ω<*ฅ)
-???什么情况
-羡羡怎么愣住了?怂了?不会吧
-是看见别的什么人了?还是含光君咋了?
-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的直播视角!但不得不说也很好看
-大哥?含光君家里人?
-老祖是什么颜值怪啊啊啊啊啊
-老祖这算见家长了吧哈哈哈哈

魏无羡窝在客厅沙发一角盘腿坐着,小声忿忿道:“出师不利啊!给我开门的是蓝湛他哥,差一点我就直接把我手里的精灵球给扔出去了,吓死我了!”

-这算直播事故吗?哈哈哈哈
-想看含光君的哥哥!!!
-想看+1
-老祖开一下后置摄像头呗!然后对着含光君的哥哥拍一下,就一下!

“开什么后置摄像头!毕竟他哥哥也算圈外人吧,出镜就算了。反正他和蓝湛很像啊,你们脑补一下一个笑得很温柔的含光君就对了!”魏无羡因为担心引起蓝氏双璧的注意就索性压着声音说,脸上佯装出自认为“超凶”的表情。

-天哪!会笑的含光君?脑补无能
-诶,是双胞胎吗?
-哇⊙∀⊙!那哥哥也很帅啊!含光君家里是什么强大的基因
-我改嫁含光君还来得及吗?
-前面的姐妹醒醒!
-啊,我沉溺在羡羡的低音里了

“据我所知,不是哦!他哥哥应该还要大他几岁。”魏无羡歪头思考了一下,手蹭了蹭下巴,继续说,“嗯,是挺帅的。”
魏无羡表面夸蓝曦臣,实则也算是在夸同样相貌的蓝忘机。

-哈哈哈哈老祖在痴汉吗???
-什么垃圾直播
-我看到粉红泡泡了呢!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-不爱看就出去好吧!
-yoooooooooooo
-老祖也很帅哒!么么哒~
-右上角叉叉了解一下

“……你们会不会无聊啊?光看我一个人单口相声说了半天。”魏无羡自然是瞄到了那条弹幕,出言有点小心翼翼,毕竟这次直播只是他一时兴起的玩梗而已。

-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
-舔老祖的颜就可以舔好久,完全不无聊!
-不无聊,小哥哥声音超好听!
-老祖别理那些弹幕

魏无羡看弹幕多半还是愿意看他嘚吧嘚的,就打商量说:“那等我捕捉到含光君后,我给你们唱歌好吧!支持在线点歌!”

-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好好好好好
-直播唱歌!!!
-老祖,春山恨了解一下!
-前面的姐妹是串场了吗哈哈哈哈
-不然……春波绿?
-你们好调皮哦,不过我喜欢哈哈哈

魏无羡挑了挑眉,笑道:“那等着吧,先把大事做了先!嘘——”魏无羡调了后置摄像头,放轻脚步靠近厨房重地。
厨房里站着个挺拔如松的男人,侧脸线条流畅而不失凌厉,像是座通透白净的玉石雕像,发型清爽,衣着整洁,还围着个可爱的围裙,手上正忙活着炒菜,锅里滋啦响着,香气四溢。
蓝忘机站在这满是烟火气的地方竟也不是很违和,反而显得更有人气了。
“蓝湛!”
炒菜的蓝忘机闻言微侧身去看他,下一秒一个东西砸到了他的手臂上,然后掉下来在地上骨碌骨碌地滚动着。
“我抓到你啦!!!”
蓝忘机就见魏无羡一手拿着手机,看起来像是在拍他,一手挥舞着向他打招呼,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。
“嗯。”蓝忘机应完,继续炒菜。
魏无羡跨进厨房,捡起那个精灵球塞进自己的背包里,语气有点小可怜,努嘴说:“这么冷淡啊……”
然后魏无羡转头看起了弹幕,打算和粉丝聊两句,骄傲地说:“看到了吧!这就抓住了!”说着特别哥俩好地一手勾上蓝忘机的肩膀。
“是不是很简单啊?!!!”魏无羡眉飞色舞道,当然除了镜头里的蓝忘机谁也看不到他这副嘚瑟的样子。

-啊啊啊啊啊含光君会做饭!什么居家好男人!爱了爱了
-含光君也太好看了吧!羡羡我叛变几秒
-羡羡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
-根本不实用好不好,我的羡!
-老祖这么皮,含光君都不生气的吗?
-前面的是新粉吧,他们俩关系特别好!竹马竹马了解一下!
-羡羡你就嘚瑟吧!就仗着含光君宠你!
-这门亲事我同意了

“先出去,等会吃饭叫你。”蓝忘机抬头看他一眼。
魏无羡点点头,应了声好就出去等着吃了。

-啊啊啊啊啊含光君那个抬眸我要死了
-会心一击
-声音好温柔啊
-老天欠我一个竹马

tbc
下章感觉会变成吃播???

评论(1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