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矣搞cp搞不过AI

墨家官配党。其他拉郎就随意杂食一点,只是一篇文里1V1不逆。以及公开打厨子哒咩,虽然我没经历过也看累了,点叉不看和啥关键词也不带的私下吐槽都OK。在原文评论扯皮和投稿吐槽都不怎么良性。

【忘羡】我跟你们说,我男朋友是用精灵球抓来哒!02

(伪?)现pa,双音乐区up主设定,略带【玄幻(?)】←这个是【重点】
瞎搞,自己开心就好。
依旧在直播,吃播羡已上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魏无羡乖乖坐在饭桌旁,看着弹幕上刷过的歌名,挑眉道:“我说各位小姐姐啊,这么想听我唱小黄曲吗?”

-老祖不能赖账啊!
-唱一个嘛~(ฅ>ω<*ฅ).
-羡羡你最好啦!你最宠我们啦!o(≧v≦)o
-羡羡,你再不唱,我就汪汪汪汪汪汪汪汪!

“诶诶欸!有话好说有话好说,提狗做什么!而且隔着屏幕呢,我才不怕你!再说了本老祖是什么人?说唱就唱!”魏无羡豪爽应下,“让我想想歌词哈!”

-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-哈哈哈哈你羡会唱小黄曲石锤
-哪里来的小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-竟然不用查歌词的吗?我觉得好难记(°ー°〃)

♬布绫轻绕眼 倚树自横栖♬
♬闲花悄卧怀 更添幽凉意♬
♬唇含一二红 咬舌齿缠君♬
♬唇齿始绵密 意犹兴未尽♬

-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-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-要死,石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-老祖为什么都不发小黄曲!墙裂谴责
-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听
-间奏的娇喘安排一下!
-声音好诱啊啊啊啊啊耳朵怀孕啦!(*/ω\*)
-啊啊啊什么勾人的小妖精(我不是我没有

魏无羡凭着记忆唱着,弹幕刷得他有点晃眼,粉丝们开心就好啦!魏无羡单手撑着脸靠在饭桌上继续唱,然而这个词唱得他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,觉得脸上隐隐发烫,然后忽然听到身后传来一句“很好听啊”,吓得他直接闭嘴了。
“哈哈哈大哥你过来怎么也不说……不是,这边坐。”魏无羡从没有觉得这么尴尬过,他以为他的音量不会引起他俩中的任何一个的注意的,因为蓝湛一点反应也没有啊!结果……
蓝曦臣落座后,笑着对魏无羡说:“无羡唱歌很好听啊,怎么不继续唱了?是不好意思吗?”
魏无羡表情管理差点失控,面上平静,内心mmp ,大哥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?应该不懂吧,但他这笑容看起来好腹黑啊!自己有种被看透的感觉!被熟人听到自己唱小黄曲还是好尬啊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烦躁,弱小可怜无助是我本人了QAQ。
蓝曦臣看过来,眉眼温和,说:“无羡在直播吗?”
“嗯,是的。”

-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大哥?
-翻车现场?
-我的宝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这小表情可怜见的
-诶,大哥都听到了,那含光君呢???笑容突然变态(*/ω\*)
-哈哈哈哈哈哈哈羡羡不哭
-仿佛被禁言的老祖ヽ(゚∀゚)ノ
-大哥double kill
-好心疼但老祖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“笑笑笑!我不要面子哒?!!!这歌不唱了!”魏无羡低声冲麦克风喊,但他也只丧了一小会儿,就自行岔开话题和直播间里的粉丝聊别的了。

-哈哈哈哈哈哈哈气fufu的老祖有点可爱
-突然很想和羡羡吵架的我是疯了吗?嗲得可爱ớ ₃ờ哈哈哈哈
-抱抱我的小可爱,不气了哦
-好了好了姐妹们给老祖留点面子。。下酒吃哈哈哈

蓝忘机端着盘红红火火的菜从厨房里出来,在魏无羡左手边坐下,那盘菜就正正当当摆在他面前,蓝忘机看他一眼,说:“尝尝?”
“啊,哦,我尝尝,看起来应该很好吃!”魏无羡夹了一块裹着红油的肉片放进嘴里,囫囵嚼了两下就动筷去夹下一片了。
蓝忘机微不可查地摇了摇头,“没人跟你抢,慢些吃。”
“嗯嗯!可是很好吃啊!”魏无羡不住地点头,把自己塞得嘴巴满满的,活像个屯粮的小仓鼠鼓着两边的腮帮子,“二哥哥手艺真好,以后谁嫁了你啊就真是享福喽!”
蓝忘机无奈地看他一眼,转视线的同时轻笑了一声,似乎是有点小烦恼。
“啊对了,跟我的粉丝们打个招呼呗,含光君~”魏无羡突然间想起来这事儿。
蓝忘机歪了点身子入镜,面色冷淡地说:“你们好。”
魏无羡“噗哈哈”一声引得蓝忘机瞥了他一眼,似在疑惑,魏无羡继续道:“没事没事,就觉得一本正经地打招呼有点,有点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有点可爱。
“魏婴,好好吃饭!”蓝忘机语气略带了点强硬却又很是无奈。
“好好好,是是是,我好好吃饭。”魏无羡张口应道。
蓝曦臣看看他二人,微笑着管自己吃面前清淡的菜肴。

-哈哈哈哈那一盘是辣椒炒辣椒吗?
-含光君很喜欢吃辣吗?这辣椒也放太多了吧,得有小半罐辣椒酱了?⊙▽⊙
-不不不,是你羡特别特别喜欢吃辣←_←
-含光君宠羡石锤!啊啊啊啊啊还有声音也太温柔了吧,戴耳机的我要疯啦
-我们好我们好!含光君也太苏了吧!
-啊啊啊啊啊所以是特地给羡羡做的辣菜!羡羡看起来吃得好开心啊!
-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含光君你也好
-看羡羡吃得好香!好想尝一口!(๑´ㅂ`๑)
-羡羡好可爱啊啊啊想抱走!!!姐姐给你做辣菜啊!!!
-奉劝前面的一句还是不要了,老祖的辣度不是吾等凡夫俗子可以承受的

“是啊,你们羡慕不来的!你们看得到也吃不到哈哈哈。”魏无羡嘴巴被辣得有点红肿,自己酒足饭饱也不忘拉一波仇恨,还饶有兴致地介绍起蓝忘机做的菜,什么用料口感如何之类的,颇有点吃播的样子。
旁边安静的蓝忘机却插了一句话进来,语气淡淡的,“食不言。”
“啊?我直播呢,总不能让我光吃不说吧,会很干的,你说我要是像你那样话都不说几句,那直播间里就没人了?”魏无羡回他。
蓝忘机看向魏无羡,温声说:“那你吃完再播。”
魏无羡咬着筷子,皱眉道:“哎呀!我的蓝二哥哥,好哥哥,就这一次,就一次嘛~那我快些吃完行不行?”
“算了,你慢些吃吧,别噎着。”蓝忘机关心人的时候语气也是淡淡的,但里面裹藏着温柔是真的。
魏无羡咧嘴笑着应是。

-老祖公然拉仇恨!好气哦!
-好想亲羡羡的红唇(☆_☆)
-啊啊啊啊啊啊啊哪里来的嗲精羡!
-听到就是赚到!这两人一个宠一个嗲啊啊啊啊啊要命了(ฅ>ω<*ฅ)
-蓝二哥哥?你羡哪里学来的?超级嗲
-哈哈哈哈哈哈哈含光君面无表情地关心人
-这么嗲的老祖是真实存在的吗?
-是的哦!只在含光君面前嗲过的说(ಥ_ಥ)
-含光君好温柔啊
-看看别人家啊不老祖家的竹马(´இ皿இ`)
-老祖吃的是爱,我吃的是狗粮_(:_」∠)_
-含光君是不是有点吃醋啊,刚才羡羡吃东西和他说话他也没说食不言来着,细思……

吃得差不多了,蓝忘机放下碗筷,说:“客房已经收拾好了。”
“嗯嗯知道了,谢谢二哥哥!”魏无羡咽下最后一口饭回道。
蓝忘机帮忙把魏无羡的背包拎到客房里放好,回身嘱咐跟在一边的魏无羡,道:“早点睡,别熬夜。”
“好了我知道啦!那,蓝湛晚安!”魏无羡在镜头外冲蓝忘机笑着眨了眨眼,开阖的鸦黑睫羽像是挠在蓝忘机心上似的,很痒。而魏无羡看向他的眼神有点勾人,瞳孔也好像在某一瞬间变成少见且诡异的竖瞳。
蓝忘机眼神一错不错地盯着他看,嗯了一声才回神过来,离开了房间。
门锁咔哒一声锁上时,魏无羡才突然意识到他刚才在做什么,一不小心就动用了幻惑之术,蓝湛不会生气吧?
可是现在也轮不到他多想,他还得应付直播呢。魏无羡刚才答应了粉丝要唱歌,那就一定会唱,看着弹幕里表白夹杂着歌名刷刷而过,他就索性挑几首耳熟的唱。
青年靠坐在床上,嗓音清朗地清唱着歌词,从豪气入云天的战歌唱到绵软多情的吴侬小调,音色几转,情感几变,引着人领略塞外与江南。

-啊啊啊啊啊啊老祖这是住下了啊
-含陵cp is rio
-住发小家很正常吧,而且只是客房,又不是睡一起,cp脑少一点啊喂
-他俩都好温柔啊!!!我就当是对我说的了
-我哭了我哭了!!!嗑cp磕到头掉
-前面的姐妹头捡一捡啊!挡路了
-羡羡你还唱歌吗?
……
-啊啊啊啊啊好听!老祖唱啥歌都好听!
-老祖那个嗓音绝了!昏厥!
-啊啊啊啊啊啊崽崽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爱你

魏无羡越唱越兴奋,越唱越激动,这种现场拉着别人连唱一两个小时的感觉有点爽。因为如果拉着江澄的话那没几秒就会变成他俩吵嘴打架,边说你唱的这是什么难听死了边毫不留情地动手,要是拉着蓝忘机的话那就好像自己在对着块石头唱歌,半天没什么反应,虽然可能石头本人听得很认真。直播唱歌好是好,他开心粉丝也开心,但就是一点,他现在嗓子有点受不了了,唱着唱着就转过头咳了几声。

-宝宝啊你喝点水吧
-老祖你要不休息一下?听得我好心疼啊
-是啊是啊,或者喝水休息休息再唱吧

“没事没事,就是最近感冒了,嗓子有点不舒服,那我去找水喝了?你们版聊一下?我去去就回啊!”魏无羡说完就出门去厨房倒水喝,灌了几口水下肚,嗓子清凉了一下,感觉舒服不少。
之后魏无羡又直播了很久,说说笑笑唱唱歌,结果时间就已经零点二十了。

-羡羡你要早点睡呀!
-小孩子不可以熬夜的哦!
-老祖是我熬夜的动力!撑住!我是最棒的!
-要不早点下直播吧,羡羡你明天不用上学吗?
-啊,说的也是,羡哥哥是大学生来着的,叫哥哥叫习惯,结果忘了自己比较大的事实

魏无羡看着弹幕打哈哈,说:“明天上午没课,可以睡懒觉!熬夜啊,我经常熬夜的,不到两三点睡不着的。”魏无羡心里默默吐槽那句小孩子,自己的年龄要是按人类来算都不知道要变成什么老妖怪的设定了。
魏无羡挑眉笑道:“喔~我知道啦,你们是不是很想睡——”
房门咔哒一声打开,紧接着传来一句“魏婴,该睡觉了”。
魏无羡被吓得浑身打了个机灵,看向门外,蓝忘机正握着门把手站在那里,神色平静甚至可能有点阴沉,但脸上的表情绝对和开心之类的词沾不上边儿,他这是生气了?
“啊我知道了知道了,马上睡!行了吧!”魏无羡应完,匆匆跟粉丝道了晚安下了直播。魏无羡关了手机却见蓝忘机仍然站着不动,以为他不信任自己要睡了,又忙道:“蓝湛,我真的要睡了!你还要一直站在这里吗?”
“你睡吧。”蓝忘机说完就关上房门离开了,他这个人连关门时落锁的声音都是轻轻的,藏着温柔。

-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含光君过来催睡觉了!
-啊,那语气里满是隐忍和克制!
-前面是在诗朗诵吗?
-完球!看看人家!过来说一句老祖就要睡了,比不过比不过
-妈妈粉无所畏惧

tbc
请记住,这并不是个单纯的现pa,后面会玄幻起来的
但也不是前世今生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84)